腦袋裡的世界

 

【クロ赤】無題


首發微博

趁機會搬到lo上

歡迎勾搭啊ww

 

私設眾多 ooc絕對有

以圖片中設定為前提所寫的文

雖然看起來是兔赤和黑研 但相信我這是クロ赤

クロ赤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

 

 

 

 

暗戀是苦澀的果實。

 

如即將沸騰的水,噗騰著泡沫,卻怎樣也無法滿溢而出。

 

黑尾鐵朗是個同性戀,他有自知之明。

他喜歡著他的青梅竹馬,這點他也知道。

而他的戀情能夠完美成功的機率,令人絕望地趨近於零,他也再清楚不過了。

但很可惜,愛情的火苗,是沒辦法說滅就滅的。

 

他只好將快達到沸點的心情,強壓進冰點,裝作若無其事的,繼續過著。

直到有人強行觸摸了他心中的那塊冰壁。

 

 

夏日炎炎,蟬聲嗡鳴不絕於耳。練習賽一結束,黑尾目送著烏野一群人跑出體育館接受比賽敗北的懲罰,一邊拿起毛巾和飲料,遞給已經躲進牆角陰涼處歇息的研磨。

在聽到他小聲地道謝後,黑尾也沿著牆壁坐下,默默地看著自顧自拿出PSP玩的摯友。

研磨專注地盯著遊戲屏幕,偶爾幾次失手的操作會讓他微微皺起眉頭,而如果順利地打出連擊招式,他則會上揚嘴角。

黑尾將這一切的一切看在眼底。

 

這裡就是最舒適的位置吧,以朋友的角度,站在最近的距離。

他灌著飲料,調適著五味雜陳的心情。

 

體育館內充斥著排球落地的聲響,和隊友互相鼓勵的呼喊聲。其中最為響亮的,就是木兔在剛才勝利後發出的歡呼。

「赤葦———你看到那球了嗎!!!超級完美的扣殺啊!!我果然是最強的王牌!!」

黑尾無奈地笑了笑,木兔這傢伙,沒有一刻能安靜下來。在離他稍遠的球場上,他看見木兔攬上赤葦的肩,高興地揉著赤葦的頭髮。

「木兔學長......拜託你別這麼弄........」

赤葦半推就著,微微撇向木兔的眼睛,又移向旁邊。

這樣的動作被黑尾看在了眼底。

 

黑尾心底漫出了同情、卻又同時鬆了口氣。

『原來他也是啊......』

這種苦澀的心情,或許赤葦也能理解吧。

他這樣想著。

 

所以當那個面無表情的後輩說出,「黑尾學長,你喜歡研磨對吧?」這樣的話時,黑尾並不驚訝。

在體育館後門,幾棵大樹的陰影下,他們面對面站著,氣氛微妙。

「是啊,是這樣沒錯。」

黑尾絲毫沒有掩飾的意思,也沒有要找理由塘塞,正面地回答了問題。

「果然如此.....」赤葦點點頭,也滿足了這個答案「黑尾學長,我很佩服你。」

「佩服?」

「我的意思是,你憑你自身的意識,做出了選擇。你願意放下你的愛戀,選擇繼續維持朋友的關係。我很佩服。」

「這樣的話由你說出來,真不知道算不算是讚美。」黑尾笑了,「你不也一樣嗎,赤葦,你沒有打算要對木兔告白吧。」

赤葦點點頭,卻又小幅度的搖頭否定。

 

是從何時開始的呢,我們眼中,有了不一樣的風景。

 

排球不再是一切。

待在那個人身邊贏得勝利,才是所有。

 

同樣決定將心情藏在心底的兩人,都為了維持現狀、維持他們所「喜歡的樣子」而努力著。

不顧心底狠狠地疼著,因為只要看到那個人的笑臉,就心滿意足了。

 

儘管自己已瀕臨支離破碎。

 

「赤葦......你也很疼的吧。」黑尾繃著臉,緩緩說道。

暗戀無果的心情,你我都很清楚。

那是無法言說的,疼,還有滿滿的苦。

「.....黑尾學長.......明明也沒資格說我........」

「正因為我懂,所以我才有資格說。」黑尾不自禁的撫上後輩的臉龐,順著輪廓將手埋進了赤葦的黑髮中,「當他離你這樣近的時候,你真該看看你臉上的表情,再明顯不過了。」

赤葦就著這個姿勢,靠上了黑尾的肩,輕輕地抱住了他。

「.....非常抱歉,請讓我就這樣待一會兒.....」

黑尾能感覺到赤葦的心跳,一下一下,連帶著輕微地顫抖。

怎麼鬧得連我都想哭了呢.......

喧囂不止,有個聲音在心底怒吼著。

如果什麼都不做的話,我們都會崩潰的吧。

 

「來依賴我吧,赤葦。」黑尾拍著赤葦的後輩,在他耳旁說道「同樣的,也讓我來依靠你。」

各懷著彼此的心事,擁有著相同的煩惱,而在這之上,建立起平等的、互相的依靠。

「嗯。」赤葦小聲應著「麻煩你了,黑尾學長。」

「彼此彼此。」

 

FIN.

你們兩個快去戀愛啊(。

我突然覺得我好喜歡看クロ赤被虐喔.....

而且好像完全偏離原本的主題==其實我本來是想寫兩個人很懂對方的感覺

好吧orz就這樣了

 

 

 

短短的後續

((應該是說原本想寫結果沒寫完的東東

 

「赤葦你啊,總是把真正的想法隱藏起來,讓人完全搞不懂你在想什麼。」

黑尾坐在桌前,看著在廚房裡忙碌的赤葦,等他端著兩杯咖啡出來後,便接下咖啡喝了起來。

 

「黑尾學長說這樣的話也很奇怪吧,你什麼時候坦承面對我了。」

 

「欸~好過分啊,我對你可是相當誠實的喔。」雖然嘴上這麼說著,但黑尾露出了略帶深意的微笑「你可是我相當信任的人嘛。」

 

赤葦沒再多說,用力地踢了一下對面人的小腿,起身到沙發上看電視了。

 

END.

 

2016-05-15  | 17 1  |  #クロ赤
评论(1)
热度(17)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