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袋裡的世界

 

美國隊長3

剛剛才從電影院出來,看的是美國隊長3.....現在心情很是激動,畢竟是從半年多前就開始期待的片,今天終於如願以嘗。

有點涉及劇情,但我盡量不劇透。

先說,真的超級好看!!!!!內心在狂吼尖叫,看的每一秒都在尖叫顫抖著。

隊長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帥,打鬥場面都很到位,超漂亮又流暢舒服。重點是,帥炸了!堅持自己的想法、做自己認為的事,這位布魯克林小子從來沒變過!

Tony這邊又好笑又虐,他去找小蜘蛛那段真的很有趣 ww個人超喜歡那裡:)至於其他炸開了的畫面....虐啊...但是又很好看,Tony和美隊的打戲超棒!!

Bucky的結局....我很是哀怨,不要這樣對巴基啦!!不過Bucky線非常精彩,打戲非常非常過癮,乒乒乓乓的超火熱,然後很爽啊!不過Buck的顏值...一開始出現會有點嚇到,不過後面有拉回來,還是很帥;)

其他的話....腥紅女巫這裡我好喜歡啊,幻視很帥的,還有點呆呆的ww

小蜘蛛超級可愛!!!總之就是很可愛!!!!

黑寡婦超漂亮!這次的髮型好美,而且開場超帥的!整個美,然後超霸氣。

鷹眼嘛...跟蟻人那段好有趣www笑點超多,然後復出的超帥!!可憐的是他的老婆孩子們啦w後面還有一段跟Tony的挺好笑😂

總結就是,超級好看!
不枉費我段考前一週跑去看,上映第二日就忍不住了好嘛。

有看過的人,歡迎交換意見啊!

评论(7)
热度(21)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